2018/07/10 20:20

屏東足球小將 8月赴日競賽爭光!

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世足賽將進入最後四強的拼鬥戰,屏東也有群足球小將,今年八月將代表台灣到日本靜岡,參加日本國小組年度最大的足球比賽,參賽隊伍有300多隊,來自台灣的這支屏東代表隊,是由屏東縣內獅國小、牡丹國小高仕分校,以及佳冬國小三支足球隊,選出12名優秀選手參賽,對於第一次出國比賽就要面對多國的強敵,小選手們還是很有信心,說要把冠軍盃抱回來。

強勁的一球,還是被守門員一腳輕鬆的擋下來,他們是屏東代表隊,和隊友間的傳球默契十足,一個個基本功都很紮實,穿紅球衣的這支屏東代表隊,八月將要代表台灣到日本靜岡參加日本國小組年度最大的一場足球比賽,參賽隊伍就有300多隊。而這支屏東代表隊,是由屏東縣內獅國小,牡丹國小高仕分校,以及佳冬國小三支足球隊,選出12位優秀選手,第一次出國比賽就得面對300多隊的強敵,小選手們沒在怕的,一個個都很有信心。屏東縣幾支足球隊也給予應援來陪練,希望未來這些足球小將也有機會能夠踢進世界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