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6 13:29

柯文哲選戰募款1310萬 9小時達標!

江昇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一月曾經說過,年底選戰將不募款,把市政做好就是最佳宣傳,不過昨(25)日,柯P在網路上,推出募資平台,結果一上線,就因為捐款的網友太多,造成網站大當機,最後,在短短9個小時就募到1310萬,達到目標後,已經將網站關閉!

出席首都願景國際論壇,台北市長柯文哲跑行程拼選舉,宣布他向網友募款的1310萬已經順利達成目標,柯文哲募資網站於7月25日中午12點上線,就被大批湧入的網友塞爆,造成伺服器當機,2小時募款破500萬,9小時募到1310萬。

在26日凌晨0點關閉帳戶,只是柯文哲明明說過,年底選舉不募款,現在被民進黨議員罵翻,上回柯文哲選市長,總經費1億4千萬,大於中選會8700萬上限,這回再度對外募款,對手丁守中和姚文智都暫時不願他們的公布募款數字。

柯市長表示管不了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想要向農委會買回22%的股份,不過農委會不只不賣,還回嗆北市府是否思考把北農股份賣給農委會,柯表示那有這麼好的事情,北市府為了北農,再度和中央互槓,北農經營權之爭,未來恐怕還有得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