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 13:09

丁守中合體侯友宜 同聲反深澳電廠!

江昇鴻 徐弋桓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雙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和侯友宜首度合體,侯友宜被媒體問到是不是來幫忙拉抬丁守中低迷的選情,他謙虛的說,兩個人是好友!雙方見面表達反對興建深澳燃煤電廠,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得知後重申立場,深澳電廠必須安全不能有污染!

出席雙北城市願景高峰會,兩位雙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和侯友宜首度合體,民調保持領先的侯友宜被解讀是來幫忙丁守中拉抬選情,侯友宜說厚友誼,丁守中說有信心,雙方在雙北環狀捷運以及反對深澳電廠議題上有共同看法。

根據電視台日前所做的民調,有53%的新北市民不贊成重建深澳燃煤電廠,22%表示贊成,不贊成的民眾比上個月增加百分之2,蘇貞昌對於這場丁侯會也做出回應,蘇貞昌說,而丁侯見面會場外,有大觀社區自救會跑來抗議。31日北北基桃四位縣市長參選人也會一起現身,共同連署反深澳電廠公投案,全力衝刺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