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4 13:26

藍營喊3公投綁大選 綠批政治操弄!

江昇鴻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上午和議員聯合造勢,國民黨為了年底選舉,還推出反核食、反空污和反深澳電廠,三項公投綁大選!不過,民進黨批評,公投被國民黨當成是政黨政治操弄工具!

國民黨舉辦輔選督導會報,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和議員聯合造勢氣勢很旺,不過有平面媒體報導,年底6都選舉,國民黨只有新北市1都比較穩,一旦沒選好,黨主席吳敦義位子恐怕不保。

副主席曾永權和郝龍斌,努力拉抬選情,並簽署反核食公投,「你是否同意政府維持禁止開放日本福島311核災相關地區,包括福島與周遭4縣市,等地區農產品及食品進口?」加上「反空污」,和「反深澳燃煤電廠」,3項公投綁大選,力拼在8月底衝到45萬份連署。

郝龍斌說公投,吳思瑤批操弄,民進黨對政黨操弄不以為然,但國民黨還啟動10場行動中常會,第一場就在禮拜三,於台中市舉行,一連串行動敲響選舉戰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