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4 19:16

搶攻年輕選票! 柯P競選團隊辦海選

顏聆羽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關注年底選戰,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團隊要抓住年輕人的心就舉行海選面試,尤其以社群經營為重點,不過對手姚文智質疑,4年前海選的年輕團員到現在還有多少人留在團隊裡?對柯文哲的作法相當不以為然。

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出馬,就是為了競選連任團隊舉辦的海選作業,要選出發言人社群經營等等人才,先前的一日幕僚話題在網路上發燒,6天的招募時間總共收到1839份履歷,選出42個人和柯市長面試,不只社會新鮮人,還有旅遊作家就連選美冠軍都來了,清一色都是年輕人。

相較於柯文哲大搶青年人才,鞏固年輕選票,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也沒閒著,和婆婆媽媽一起熱舞造勢,搶攻婦女票,對於柯文哲的海選作風,他相當不以為然,儘管姚文智祭出青年租屋券以及第二胎國家養的政見,以及選用年輕幕僚。

根據美麗華電子報公布的7月最新民調,在年輕人的支持率只有2.5%,和支持度高達69.4%的柯文哲差了一大截。而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要用小貼圖微電影爭取青年支持,未來要是當上市長,會設置50億的青年創業基金,打造年輕人創業育成基地,祭出政策牛肉要瓜分柯文哲的選票,就看年輕人到底買不買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