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2 13:10

陳其邁政策很"撩妹" 吸引年輕選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最近在臉書上的發文,被發現很「撩妹」,一反平時針對政策論述的硬梆梆文章,改用跟上潮流的語氣,像是描述亞洲新灣區,就寫了「別漂浮不定,我是你專屬停靠的新灣區」,活潑的語氣,希望吸引年輕選民的注意,而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最近則是北上開記者會,當起一日導遊,向民眾行銷「高雄輕旅行」。

市場內握手拜票,婆婆媽媽一看到,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開心的拉著他說要合照,一向給人較嚴肅的陳其邁,掃街展現親和力,最近在臉書上也可以明顯看到他變了。

「別漂浮不定,我是你專屬停靠的新灣區,你像輕軌在我心中的專用道行進著」一改以往在政策論述發文的硬梆梆語調,介紹亞洲新灣區和輕軌,改用了很撩妹的口吻,引起年輕人熱烈討論。

同樣積極搶選票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最近則是北上去推銷高雄的景點,韓國瑜當起一日導遊,規劃高雄輕旅行,來提振高雄觀光產業,不管是在社群行銷自己,還是離開主戰場換地方宣傳,參選人要懂得創造話題,才能吸引選民的目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