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8 09:09

疑接受中國金援 檢調搜索張安樂住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被檢調搜索,因為統促黨去年收到的政治獻金只有244萬,卻能發起多場陳抗行動,被檢方懷疑收受中國政府的錢,昨(7)日檢調前往統促黨和張安樂的住處搜索,張安樂的手機還被扣留,他出面回應表示,他是中國人,確實有中國的資金,但是沒有共產黨!

檢調大動作前往中華統一促進黨黨部發動搜索,辦公室內的大批文件和電腦主機一起被裝箱帶回,因為統促黨被檢調懷疑,收受中國政治獻金,白狼張安樂受訪時堅稱,他的資金就是中國資金,但沒拿共產黨的錢,說為甚麼不查阿扁。

同一時間,白狼位在新北市中和的住家也遭到搜索,沒收張安樂的手機,去年9月台大體育館辦活動發生濺血事件,檢調意外發現,統促黨去年政治獻金只有244萬,卻能動員多場抗議行動很不合理,懷疑有錢來自中國,白郎說解放軍登陸我去迎接,白狼不只沒再怕,還向政府嗆聲,統促黨是否收受中國政府資金,違反組織犯罪條例,檢調要查個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