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8 13:41

里長挺柯 民進黨:年底選舉不予提名

顏聆羽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為求年底大選藍綠歸隊,民進黨祭出黨紀,開鍘黨內北市南港西新里長邱碧珠,年底里長選舉不予提名,就連市議員高嘉瑜也被姚文智選辦發言人點名,應該要退黨,柯文哲對此回應,說不要為了一個人或一個派系的利益去綁架整個黨的利益,甚至影響到整個台灣的國家利益。

和熊讚、長輩大跳健康操,柯文哲展現十足活力,年底選情加溫,傳出先前在公開場合大挺柯文哲的民進黨南港區西新里長邱碧珠,遭到民進黨動刀,年底里長選舉不予提名,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更被姚文智選辦發言人點名,因為高嘉瑜的行為導致選民混淆、應該退黨,高嘉瑜表示,姚文智發言人不代表姚文智的想法,團結才能爭取勝選。柯文哲則說,應該是不應當一個候選人的發言人出來講這種話,應該是狗搖尾巴不是尾巴搖狗,不要為了一個人或一個派系的利益去綁架整個黨的利益,甚至是影響到整個台灣的國家利益。

為求大選歸隊,藍綠黨紀開鍘,挺柯人人自危,恐怕也為年底選戰添上一筆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