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6 13:21

同場不同台? 蘇貞昌.侯友宜巧妙錯開?!

尹智剛 陳知學 張肇元  / 新北市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公布新住民政策,希望改善新住民在法律事務上常遭遇的通譯問題。綠營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中午和侯友宜出席同場活動時巧妙地前後錯開,王不見王、同場不同台。蘇貞昌強調自己會做事,希望爭取更多民眾支持認同,侯友宜則回應,尊重主辦單位安排。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到東南亞書店了解新住民姐妹們的需求,提出新住民政策。另一方面,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一大早就到汐止掃街,希望為綠營第一次贏下這一區,中午兩人參加客屬協會活動,一前一後正好錯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強調自己會做事,勤跑選區,希望爭取更多民眾支持認同。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則回應,尊重主辦單位安排,對於總統蔡英文南下了解淹水災情,卻被民眾嗆聲一事,讓侯友宜直搖頭,認為應該苦民所苦。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則表示總統府已經有說明,而受災的民眾現在應該很苦,大家要多關心受災戶,並注意防災。汐止不再淹水,蘇貞昌說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功勞。南部水患治水議題引起關注,也讓延燒到藍綠,新北市長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