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1 13:40

7歲童遭虐待逃家 粥店老闆報警

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汐止驚傳虐童!昨(10)日晚上8點多南昌街一間粥店,老闆正忙著做生意,突然看到一個7歲小男童,身上還都是傷痕,男童說爸爸打他打了三天,疑似被家暴,店家立刻通報警方,並拿食物給小男童吃,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將男童安置。

小小手臂青一塊紫一塊,上頭佈滿紅色鞭打痕跡,看傷口就能想像下手多用力,小男童忍痛跑出家門,附近店家見狀嚇壞立刻報案,老闆娘不可置信,怎麼有人忍心對才七歲的小男童,下這麼重的手。

10日晚上八點多,小男童挨打後,跑到汐止這家粥店前徘徊,老闆看到小男童手上、背上滿滿瘀傷,問他怎麼回事,男童說被爸爸打了三天,媽媽剛開始有阻止但後來就沒了,還說打算在外面過夜,店家聽了實在不忍心,煮粥給男童吃並通報警方,才讓案件曝了光。社會局目前已經介入調查,警方也正在釐清男童狀況,不讓他繼續活在家暴陰影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