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1 20:23

柯釋5萬兼職給退休公教 姚批:做不到

蔡岳霖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盤點出5萬7千個兼職缺,準備給退休公教人員工作機會,讓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無法苟同,重申兩次,如果當選,要自己把這些工作機會優先給反年改,在世大運鬧場的王八蛋,他做不到,也被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酸說這是政策買票,柯文哲則反擊,難道要我選前什麼事都不要做。

姚文智當選議員當選,不再是孤單一人打選戰,姚文智和黨籍議員參選人,聯合競選聯合配票,也持續盯緊柯文哲政策,這回針對北市府要給,退休公教人員五萬七千個兼職缺,卻突然脫口這句話,107年世大運開場反年改團體,外頭阻擋選手入場放煙霧彈,當時柯文哲以同樣言語指責,隔了一年多年金已經被砍了,這回卻再因為職缺事受波及,政策買票話題愈吵愈兇。

柯文哲也總算忍不住,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是從現在開始到選前,我們台北市政府全部打坐就好了是不是。向退休公教人員釋利多,先有勞工局打臉,公教優先不符合就服法,首場說明會場面互動也冷淡,接下來還有幾場,就看柯文哲如何拉攏這群退休公教人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