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9 20:16

林智堅拚連任 蔡英文讚:促進新竹蛻變

張之晴 陳知學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選戰進入倒數,新竹市長林智堅2014年成為最年輕縣市長,現在力拼連任,今(19)日下午到民進黨中常會報告政績,黨主席蔡英文稱讚林智堅除了領導專業團隊,還很會爭取建設經費。而國民黨的許明財,這次捲土重來,多次請來前總統馬英九幫忙站台,也推出孕婦營養津貼、敬老津貼來搶攻選票。

簡短流暢的影片介紹新竹市這三年來的改變,新竹市長林智堅到民進黨中常會交出成績單,老王賣瓜可不能自賣自誇,林智堅還帶來兩位年輕夥伴,介紹改造過後的隆恩圳東門市場,展現創意活力,主席蔡英文對林智堅連任很有信心。

不怕外界攻擊,國民黨的對手許明財上一屆大選敗給年輕的林智堅,這次捲土重來企圖心強烈,前總統馬英九短短10天內兩次前往新竹市幫許明財拉抬選情,許明財也喊出只要領有媽媽手冊的孕婦,就可以領到三萬塊的營養金,發放敬老津貼之外,三大節日再送1千元紅包,不管是城市建設還是發放實質津貼,藍綠兩黨為了爭奪新竹市長寶座,都力拼讓市民有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