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7 13:39

選戰倒數! 台聯警告國安恐出現漏洞

蔡慧君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不到一個月,不只傳出有親中的金主,大肆網羅前國安首長加入團隊,台聯也警告台灣國安恐怕出現漏洞!因為中國網軍介入,帶風向的假帳號太多,呼籲政府應該重視這個問題,立院要盡速修正國安法,才不會動搖國本!

大聲呼籲,國安局快醒醒,台聯召開記者會,提到網路民調假議題還有輿論操作,質疑中資介入媒體,選戰倒數不到一個月,號召全民防堵假帳號,台聯社運部主任更提到9月份日本強颱事件,台灣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的死,也是因為網路假新聞,還有台鐵普悠瑪事件,網路帶風向主管機關卸責,政府都沒有正視問題。

國安出現漏洞,台聯向政府喊話,立院應該盡速修正國安法,制定反統戰暨反滲透法,另外也傳出有親中的金主,在選前敏感時機點,延攬到退休的軍情局和國安局長,加入工作團隊引發震撼,國安局回應,退休人員負有保密義務,對他們貢獻社會表示尊重,一切會依法辦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