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選前之夜肉搏戰 陳、韓尬場各吸20萬人

高雄選前之夜肉搏戰 陳、韓尬場各吸20萬人 | 華視新聞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賣力拜票。(翻攝陳其邁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選舉進入肉搏戰,23日選前之夜兩陣營大拚場,綠營陳其邁規劃「守護民主決勝高雄」晚會,有歌手詹雅雯、滅火器樂團等,藍營選情之夜則有禿子陪韓國瑜進場,藍綠選前夜交通將是考驗。

韓國瑜選前之夜選在夢時代旁台糖物流園區廣場,韓將與二七七名禿頭支持者一起進場,「照亮」二七七萬人口的高雄;陳其邁則選在捷運鳳山西站後方空地舉行「守護民主、決勝高雄#WeCARE 高雄之夜」,希望號召20萬人參加。

選前之夜韓國瑜、陳其邁尬場。(翻攝韓國瑜臉書)
選前之夜韓國瑜、陳其邁尬場。(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將邀227禿子民眾進場

韓國瑜陣營選前之夜造勢晚會,有號召200-300個禿子要和韓總進場,其中還有剃光頭的女生熱情相挺,很有看頭。

造勢晚會策劃人曹桓榮表示,晚會有歌手鄭怡、鄭進一,布袋戲大師黃俊雄,也有名嘴及商業界友人站台,活動高潮迭起。藍營強調晚會沒有政治人物站台,完全是人民最大。

選前之夜韓國瑜、陳其邁尬場。(翻攝陳其邁臉書)
選前之夜韓國瑜、陳其邁尬場。(翻攝陳其邁臉書)

陳陣營歌手詹雅雯、滅火器站台

「守護民主、決勝高雄#WeCARE 高雄之夜」決定號召20萬名支持者,搭捷運到鳳山參與造勢晚會,陳其邁陣營強調,這將是高雄有史以來,最大的一場選前之夜,也是地鐵大戰,拿出手板圖片,跟對手韓國瑜的造勢場地做比較,比人氣、拚聲勢,也要講究科學數據。

陳其邁競選總幹事趙天麟表示,大進場流程部會取消,讓陳其邁近距離與選民接觸,「不管挺陳挺韓,都是高雄市民」,就算兩陣營粉絲在捷運上相遇也希望彼此加油、鼓勵。

高捷交通疏散考驗

由於藍綠陣營造勢晚會將估計有20萬人參加,交通成為一大考驗,為紓困高捷擁擠的情形,高捷公司公共事務處長王柏雁今天表示,高捷公司已做好了準備,在尖峰時間會以最短班距約為4分鐘發車,再視人潮狀況增開列車,加強輸運;至於兩軍支持者可能在捷運美麗島站轉乘不同的紅、橘線列車,為防止可能的干擾,高捷將增加捷運站保全並請捷運警察增援人力協助安全維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