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 20:56

陳其邁掃街 自備"撩妹金句"互動!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選戰倒數候選人各出奇招!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22)日來到左楠選區掃街拜票,還準備了小道具,是小紙牌上面寫「可以跟你問路嗎」、「通往你心裡的路」、「我在你心裡迷了路」,要在停等紅燈時跟民眾更多互動,也歡迎大家拍照打卡增加曝光度,而就有支持民眾太熱情小跑步追宣傳車還不小心跌倒了!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來到左營、楠梓區掃街拜票,這一區相對來說偏藍比較多,他還特地準備小道具,陳其邁拿起小紙牌表情還有點害羞,上面寫什麼?「我可以跟你問路嗎」,「通往你心裡的路」,「我在你心裡迷了路」,是耍浪漫的撩妹金句,現在用在選民身上希望停紅燈的等待時間,更加深和大家的互動。

下午繼續在市區努力,沿路許多支持民眾揮旗子力挺,每一雙手努力握住,因為都可能化成選票,但有婦人因為太熱情小跑步追宣傳車還不小心跌倒了,還好傷勢沒大礙,選情很熱還是得注意安全,24日當天,平平安安的投給心中最支持的候選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