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 13:07

王惠美捷運議題下戰帖 魏明谷接受!

黃種瀛 史恩銘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長選戰,國民黨候選人王惠美的「南彰化捷運」政見,飽受批評,但王惠美始終沒有回應相關話題,沒想到,就在選前二天,王惠美在造勢晚會上,主動向縣長魏明谷下戰書,就捷運政見進行辯論,還嗆「你敢不敢」,魏明谷爽快答應,但無黨籍候選人黃文玲則嘲諷,這是真正選舉奧步,想靠辯論來救選情。

造勢晚會上,國民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當著近千位支持者,正式向縣長魏明谷下戰書,王惠美邀魏明谷辯論,直接嗆魏明谷「敢不敢」,王惠美砲火全開,回擊對手對她南彰化捷運政見的批評,話鋒一轉,還把矛頭指向蔡英文總統,王惠美說「拿重大建設恐嚇彰化人」,之前對手一直邀王惠美辯論,但王惠美始終沒有答應,如今王惠美主動挑戰,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縣長魏明谷爽快答應,笑著說早就準備好,「時間地點由她訂」。

看到藍綠隔空叫陣,無黨籍候選人黃文玲氣憤拍桌表示,蓋一條捷運,根本不可能四年完工,藍綠在選前兩天才要辯論,只是想挽救低迷的選情,黃文玲嗆這是「真正的選舉奧步」,捷運辯論,藍綠陣營隔空叫陣,白色力量冷嘲熱諷,選前兩天,彰化的選情,越來越撲朔迷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