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13:11

板橋掃街 蘇貞昌:把握每分每秒不緊張

蔡慧君 宋佾璋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距離投票不到一天,新北市長民進黨候選人蘇貞昌從板橋出發,儘管選情緊繃,但他說只要把握每分每秒就不會緊張,另外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在三重的市場徒步掃街,他說對手打的是總統大咖牌,自己則是打市民牌,哪個比較好,選民自有判斷!

投票日前一天衝了,儘管天氣又濕又冷,沿途支持者的熱情卻是澆不滅,民進黨候選人蘇貞昌一早選在板橋出發,掃街拜票,選情緊繃。專家分析,新北跟高雄是關鍵的勝負選區,但蘇貞昌說把握最後每分每秒就不會緊張。

攤販送上鳳梨,高喊友宜凍蒜,國民黨籍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從另外一頭三重出發,在大同南路市場徒步掃街,緊握每一雙選民的手,國民黨籍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侯友宜說自己是菜市場孩子,29個選區走透透,要讓市民知道他的一步一腳印,新北市兩位候選人拼選前最後一天,激出各自的支持者,24日一定要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