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1 13:18

"醉"失控! 退休警罵妻.訓警遭壓制

張良瑜 劉俊男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11日凌晨兩點多,新北板橋民生路一間超商前,一名60歲的薛姓退休員警疑似酒後跟妻子起衝突,員警到場後發現薛姓男子不斷對妻子咆哮,員警出面勸說,但男子認為員警處理態度不佳,自己以學長身份教訓現場員警,但實在太囂張,甚至大聲嗆聲,員警只好噴辣椒水,把男子壓制在地、上銬帶回派出所。

3、4名員警把喝醉的男子團團圍住、不停勸說,太太也在一旁安撫,但男子不領情,大罵警方態度不佳,眼看男子情緒越來越失控,警方試圖把人帶走,但他反應更激烈,一旁員警甚至直接檔住鏡頭對記者嗆聲,就怕場面更失控,員警只好噴辣椒水,成功把人壓制、上銬帶回。

鬧事的是一名60歲的薛姓退休員警,11日凌晨吃完羊肉爐,三杯黃湯下肚後跟太太發生口角,警方到場後又不滿學弟們處理態度不佳爆發衝突。

這名薛姓退休員警,是陸軍少校退役轉任警察,任職期間先後在江翠、文聖、新海所服務,從警15年,今年1月退休,臉書上還曾PO出跟總統蔡英文的合照,也多次因為工作表現良好被績優表揚,但如今卻喝醉鬧事在學弟面前失態,還被帶返所保護管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