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4 07:57

全台1975萬選舉人 中選會估:六都結果晚上8點揭曉

全台1975萬選舉人 中選會估:六都結果晚上8點揭曉 | 華視新聞
今日為九合一大選投票日(示意圖/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24)日是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全台總計有1975萬選舉人,投票時間為上午8點到下午4點,除了九合一選票之外,另有10項公投案可投;根據中選會預估,選舉票預計今日晚間8點前開完,因此六都在大約晚上7、8點就可知道結果,並於11點公布整體選舉結果,而公投票結果要等到明(25)日凌晨2點才會出爐。

中選會提醒,所有候選人今日不能從事任何競助選活動,候選人以外之人雖可在禁制區外從事公投宣傳或其他活動,但仍不能穿插候選人姓名、政黨名稱、標語、旗幟、看板、號次等相關的影像、聲音及文字。

今日共有直轄巿長、直轄巿議員、村里長、省轄巿長、省轄巿議員、鄉鎮巿長、鄉鎮巿民代表、山地原住民區長、山地原住民區民代表等9項公職選舉,以及10項公投案投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