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21:49

新北市選前激戰 賴揆站台挺蘇貞昌

新北市選前激戰 賴揆站台挺蘇貞昌 | 華視新聞
賴清德替蘇貞昌站台。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民進黨籍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在今(23)日的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找來行政院長賴清德站台。賴揆直批侯友宜的思想還在舊時代,是個「什麼錢都要賺的人」。侯友宜的造勢晚會則找來警眷、家人相挺,大打親情牌。

選前之夜最後衝刺,民進黨籍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晚分別在三重與板橋舉行兩場造勢晚會,行政院長賴清德約9點時在板橋場上和蘇貞昌一起進場,賴清德致詞時表示,蘇貞昌是個拼命三郎,願意為了新北市衝衝衝。賴清德批評國民黨籍候選人侯友宜提不出政見,只會反對。

賴清德表示,侯友宜的思想還停留在舊時代,如果鄭南榕事件現今再來一次,侯友宜還是會再次「奉命行事」。他也提到大群館、新莊土地都更案等事件,批侯是「什麼錢都要賺的人」。

而侯友宜則是選在板橋第一運動長舉辦選前之夜,他請來警眷、家人站台,大打親情牌。被譽為「維安戰神」黃世富的遺孀張玉治致詞時表示,十大槍擊要犯在丈夫和侯友宜合作之下逮了6個,她說,當警察的妻子心臟要比別人強,擔心老公出去就回不來。

侯友宜二哥侯明鋒也上台大聲讚揚弟弟,侯明鋒有南部外科乳癌第一刀之稱,他表示,自己和侯友宜從小在父母教育下都是正正當當的人,自己雖然身在高雄、弟弟在新北,但兩人都是在保護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