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9 12:48

"不會向謊言低頭" 吳音寧現身回擊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在選後被檢討應該下台,昨(28)日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更直言,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完成,似乎暗指她的去留已成定局,今日下午北農將召開董事會,上午吳音寧終於現身,強調自己不會向謊言低頭;至於個人的去留、就交由董事會決定。

交給董事會,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神隱一天終於現身,對於外界將民進黨慘敗的責任,歸咎於她,對於自己的去留看得很開,韓總已經去職數月她才被徵詢,並由董事會決議而定,呼籲不要把標籤往她身上貼,強調自己絕不會向謊言低頭。

農村陣線出身的吳音寧,2年前出任北農總經理後,曾被轟是年薪250萬的實習生,對此她強調一切都是依循公司的制度。任何一個人擔任北農總經理,她的薪水就是依循公司的制度,不會比較多,不會比較少。

依法北農總經理是沒有必須要去市議會接受備詢,昨日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暗指吳音寧將去職,現在就看下午北農的董事會,是否會有人提出撤換要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