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3 19:55

韓國瑜小內閣就位 葉匡時任副市長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新科市長韓國瑜今(3)日下午由中選會頒發當選證書,也公佈首波小內閣名單,前交通部長葉匡時擔任副市,外傳想留任現任副市長楊明州,楊明州也出面說明沒人跟他徵詢;而就職典禮韓國瑜打算坐愛之船登場,外傳有黨內大老擬好27局處首長名單給他,韓國瑜也大力否認!

韓國瑜從中選會委員手中接過當選證書,大家很關心外界傳言,有國民黨內大老擬好27個局處首長名單,他也大力駁斥,新公佈的首波小內閣,前交通部長葉匡時擔任副市長,有美國卡內基梅隆大學博士高學歷,曾在中山大學企管系任教多年,對各大港口發展和自貿港區業務嫻熟,適合港都高雄。

而另一位外傳的名單,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多年在地背景卻沒背提及,還有這一位傳出要留任的現任副市長楊明州,有工程背景也擔任過市府秘書長,行政歷練也豐富,楊明州否認被延攬,目前高雄市新的小內閣,名單完成60%。

原民會由前議員林國權接掌,曾涉入騙婚吸金案遭起訴,客委會主委黃永卿,美濃客家人也是政治素人,選戰時無償擔任義勇軍護衛隊指揮官,教育局有兩人洽談中,而小內閣完整名單何時公開,各界都睜大眼睛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