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 20:08

民進黨主席補選 明年1/9公告當選名單

蔡岳霖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中央在經過中執會討論後,決定在12月10日至14日開放黨主席補選登記,1月9日公告黨主席當選名單,不過在開中執會前,代理黨主席林右昌重申,白綠合作各種可能都有,至於傳出柯建銘和柯文哲互通電話,敲定台北立委補選名單,鎖定民政局長藍世聰,柯建銘表示,有打給柯文哲,但只是要關心他而已。

才踏進黨中央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就被問有沒有打給柯文哲,原來,周刊爆料上周柯建銘親自致電台北市長柯文哲,表達高層尊重他提名立委補選人選,還傳出柯文哲屬意民政局長藍世聰。

不管有沒有意願,就在中選會公布1月27日立委補選後,12月3號戶籍都要遷完要選才有機會,至於立委補選民進黨定調12日完成徵召,白綠合作還是未知數,就連誰來選黨主席,各派系也不斷有人選被提到。目前民進黨黨主席補選12月10到14號開放登記,明年1月6日黨員投票9日就會有當選名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