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30 19:48

黃偉哲將辭立委! 藍綠陣營備戰補選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也要辭立委,他空出來的這個職缺也要進行補選,像是擔任黃偉哲競選總策畫的郭國文,前立委李俊毅都有意角逐,還有這次高票落選的議員郭秀珠,將推出女兒陳筱諭上陣,而在藍營部分,目前傳出的人選是前台南縣副議長陳宗興,以及高思博競選總部主委黃秀霜都有意願。

當選台南市長的黃偉哲將在上任前12月24日,辭去立委一職,而這個空缺也將進行補選,黃偉哲競選團隊總策畫,前勞動部政次郭國文接班態勢明顯。除了郭國文還有他,在台南市長初選落馬,在地也有高知名度的,前立委李俊毅也有意角逐。

另外這次尋求議員連任,高票落選的老將郭秀珠,將推出女兒陳筱諭上陣,才27歲的陳筱諭,20歲就加入民進黨,現在還是全國黨代表,年輕漂亮又有衝勁,希望能成為國會一員,而在藍營的部份,目前傳出的人選,有前台南縣副議長陳宗興,以及高思博競選總部主委黃秀霜,謝龍介還說會請來韓國瑜助選,對於這場仗非常有信心,藍軍想趁勝追擊,而綠營也力保這一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