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 20:09

想搭愛情摩天輪? 陳水扁暫不"北漂"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前總統陳水扁在選前曾說,如果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他要北漂,到底何時實踐承諾?陳水扁在臉書以影片說明,說他目前不打算北漂,因為想要享受愛情摩天輪的情趣,並且呼籲韓市長,若要邀請他去參加就職典禮,就要先保護他的安全,因為曾被韓市長打過,到現在都還會怕。

而韓國瑜團隊也做出回應,若真的建造愛情摩天輪,第一輛車廂一定邀請陳水扁前總統和王世堅議員一起搭乘!

對於選前做出的北漂承諾,陳前總統在臉書上說,他等著想搭愛情摩天輪,並且檢驗韓市長如何兌現政見,至於韓國瑜若要邀請他去參加就職典禮,陳前總統說,他會怕。對於前總統的臉書發言,準市長做了回應,表示如果將來完成愛情摩天輪,第一輛車廂一定邀請陳前總統跟王世堅議員一起搭乘。

被問到會不會延攬陳其邁,他回答說非常樂意陳其邁來幫忙,只是怕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針對目前最被關注的小內閣名單,同黨的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節目上批評過於草率,一時口誤說選舉團隊是烏合之眾,主持人和來賓替他圓場,葉元之也趕快強調,每個都是人才,會講這些話,都是希望韓國瑜能對自己的每一步更謹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