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 20:00

副手有望是女性? 韓國瑜:還在洽談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來到玉皇宮參拜還願,大家還是最關心他的小內閣人選,本來傳出副市長將有位女性,目前名單、包括中山大學教授廖達琪和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不過韓國瑜說都還在洽談,也坦承之前原民會主委選才一事是失誤,會更謹慎,更說市長蜜月期,是虛構的城市童話!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來到玉皇宮參拜還願,大家還是最關心他的小內閣人選,本來傳出副市長將有為女性,目前浮出水面的名單有中山大學教授廖達琪和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對此韓國瑜說都還在洽談,也坦承之前原民會主委選才一事是失誤,會更謹慎,也表示他覺得市長蜜月期是一件虛構的城市童話!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來到玉皇宮參拜還願,還沒進去就被媒體包圍,問題一個接一個,都關於市府小內閣,但韓國瑜都只說正在洽談,態度變謹慎,就是因為之前選才惹出風波,原民會主委本來找,涉入吸金案被起訴的林國權,引來巨大爭議後,現在小心翼翼。

但還是有人毛遂自薦,前台中市議員溫建華,6號帶著履歷現身黨部應徵原民會主委,但他前年酒駕撞車,酒測值高達1.28毫克也被翻出來,以目前的標準來說,會不會通過徵選很難講,但還沒上任就每天這麼忙,讓韓國瑜也自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