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 19:58

陳其邁咖啡會大爆滿 將改成音樂會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陳其邁的粉絲咖啡會,本來預計人數1000人,但名額大爆滿,目前可能會有超過1萬人參加,原本的場地不夠大,從喝咖啡聊天變成音樂會,陳其邁本人可能上台高歌,有業者也立刻贊助咖啡,邁粉要集體穿T-恤、去參加音樂會!

陳其邁的粉絲咖啡會,本來預計人數1000人,但消息一出邁粉搶著報名,目前可能會有超過1萬人參加,原本的場地不夠大,團隊於是臨時更改從喝咖啡聊天變成音樂會形式,不但陳其邁本人可能上台高歌,也會有在地音樂人表演,有業者也立刻贊助咖啡,邁粉們也集體訂購了挺其邁的T-恤要穿去參加音樂會!

民眾湧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他們來拿期待好久的,挺其邁T恤,有人立刻穿上,本來以為選舉過了沒機會,但大家都說要一起穿上這件,到陳其邁的咖啡見面會,陳其邁直播宣布咖啡會時間地點,粉絲們立刻+1秒報名,本來預計1000人,但截至早上10點已經超過7500人報名,可能實際人數會破萬,但原本場地是老倉庫改建,無法容納這麼多人。

目前團隊想因應辦法,轉變為音樂會形式,在地音樂人紀華朗老師,帶領樂團演出外,也負責規劃節目,陳其邁本人也勤練歌喉打算演出,地圖),地點就在駁二蓬萊倉庫群,旁邊有輕軌駁二蓬萊站、哈瑪星站,捷運西子灣站都可以抵達,旁邊就是鐵道文化園區,大草皮可容納上萬人。

而本來擔心1000杯咖啡不夠,消息一出也有業者立刻贊助3000杯,其他業者陸續跟進,大家抱著期待的心情,喝咖啡聽音樂,小小見面會變成音樂會,出乎意料的發展,也看得出陳其邁的超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