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2 12:57

姚人多致歉盼修復白綠 柯P:把戲真多

陳孟萱 陳建任 張之晴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今(1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說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對民進黨餘恨未消,他致上最深歉意,在競選過程中若有得罪柯文哲的地方,「還請柯市長大人有大量」。柯文哲回應,姚人多不是民進黨「主謀」,不過對於姚人多寫「希望他站在台灣人這邊」等用語,不客氣的說「把戲真多」。

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凌晨在臉書發文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致歉,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把戲真多、文青體很噁心,柯文哲不領情,姚人多這篇道歉文寫著,從這幾天的媒體報導看來,柯市長跟夫人對民進黨餘恨未消,在這裡願意向他們兩人致上最深的歉意,又說,請柯市長大人有大量,務必站在台灣人民這邊,姚人多坦承已經離開團隊,請柯市長息怒。

道歉的低聲下氣,但是柯P似乎沒接受,週四總統蔡英文就要跟柯文哲會面,接下來還有立委補選,綠白合作能不能成,受到外界關注。姚人多柯文哲兩人的恩恩怨怨,從姚人多幫姚文智操刀開始,吳祥輝指控柯文哲帶病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引發雙方爭論,到小野辭公職,柯P嗆姚人多也要辭,從選戰到選後,一個道歉一個沒領情,看來恩怨未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