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2 12:58

韓國瑜就職酒會菜色曝光 小吃當主角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的就職典禮酒會菜色曝光,大部分都以平民小吃為主,其中包括他最愛去吃的肉燥飯,當天店家會提供一大鍋滷好的肉燥,還有鹽埕區的鴨肉店也會準備40隻煙燻鴨子,其他還有豆漿、白糖粿等等,都是他曾經介紹過的高雄小吃!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的就職典禮酒會在愛河旁國賓飯店舉行,特地舉辦了試吃會,滿滿一桌佳餚,都選用在地食材,美濃白玉蘿蔔做的蘿蔔糕、茄萣的烏魚子蛋捲、旗山的茄子、永安的蝦仁,還有原鄉黑豬肉做的鹹豬肉、月世界的土雞料理,當然有韓國瑜選戰期間最愛去吃的肉燥飯,25日當天店家會滷好一大鍋肉燥提供。

剛蒸好的肉包剝開來,肉汁飽滿,搭配煮得有點焦香的豆漿,這高雄在地早餐店餐點也出現在就職酒會上,韓國瑜的酒會場地五星級,近50道料理大部分都是傳統小吃或在地食材,強調接地氣,也要大家一次嚐到滿滿高雄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