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5 13:22

器官移植爭議 姚人多批柯P亂扣帽子!

陳詩雅 黃昭盛 張之晴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作家吳祥輝登廣告,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捲入器官移植的爭議,柯文哲昨(4)日酸說,是姚人多請假嗎?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引發姚人多在臉書回嗆說,把帽子扣在姚文智陣營頭上,跟你厭惡的吳祥輝有什麼不同?而柯文哲上午則回敬,姚人多邏輯不好。

童軍活動走得有模有樣,不過被作家吳祥輝影射器官移植掮客,在報紙刊登大篇幅廣告,柯文哲質疑要花一百萬,吳祥輝背後有金主,還酸說是總統文膽姚人多請假,才讓這件事發生嗎,晚間姚人多立刻在臉書回嗆柯文哲,說把這頂帽子直接戴在姚文智陣營頭上,跟你厭惡的吳祥輝有什麼不同。

姚人多正在替姚文智助選,柯文哲提姚人多彷彿就在暗諷吳祥輝是受姚陣營指使,雖然吳祥輝已控告柯文哲涉嫌妨害名譽和毀謗,附帶民事求償1千萬,但柯文哲還是認為器官移植很專業,是很笨的選戰攻擊。

另外對於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不斷在臉書發文,柯文哲也火大。選戰和市政問題一起燒,柯市長怎麼兼顧面臨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