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7 15:19

陳雲林來台見連戰? 陳明通:勿橫生枝節

蔡岳霖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10日晚間辭世,前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準備以個人民意赴台弔唁,來台行程卻打算和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碰面,讓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喊話要他不要橫生枝節,至於兩岸關係不佳也影響了貓熊圓仔沒辦法到中國繁殖配對,陳明通也希望動物的幸福不要受到政治干擾。

可愛的大貓熊圓仔長大啦,去年才剛過四歲生日,換算成人類年紀圓仔可以準備嫁人了,但現在卻因為兩岸關係不佳,可能無法到對岸繁殖配對,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幫忙圓仔大聲抱不平,畢竟也不過才去年大陸貓熊專家特別來台關心,準備幫他找另一半,但一轉眼11月7日到11日在中國四川成都辦的大熊貓保護與繁育國際大會,這回北市要參加反而遭到拒絕。

敏感的兩岸關係同樣出現在前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來台,原來是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10日晚間辭世,陳雲林以個人名義弔唁,20日來台、21日離開快去快回卻傳出將與連戰會面,陳明通表示不要橫生枝節。在聯審會18日審查之前,據了解陳雲林上午遞件已經更改行程取消與連戰會面,但成為被關注焦點絕對不會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