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7 13:14

卡大巨蛋? 文化部:柯應先表達續建否

莊雨潔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先前柯文哲在與總統會面時表示,大巨蛋是因為文化部的關係而卡關,但上午文化部長鄭麗君做出回應,表示應該先請柯文哲市長明確說明大巨蛋是否繼續興建,中央才能給予支持,對此柯文哲也立刻表態,說大巨蛋會繼續建下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和總統談話,表示大巨蛋工程之所以會延宕是因為文化部的關係而卡關,對此上午文化部長鄭麗君做出回應,表示沒有刻意卡關,而是在等待台北市長做出決定,此話一出,大巨蛋這顆球又丟回了台北市府,面對文化部長的回應,柯P這次確切表態大巨蛋會蓋下去,並再次強調,只要安全措施完善,大巨蛋興建之路就會繼續往下走。

不過年底市府工作繁忙,還有另外一人也成為大家關注焦點,取消出席原定活動、確定參選立委補選的柯家軍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今(17)日上午選擇留在辦公室,面對利用職務之便公器私用替自己宣傳的批評聲浪,陳思宇選擇低調完成最後的工作,等待18日柯P批准辭呈就會投入選舉活動,替白色勢力多占一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