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4 13:27

查徐榛蔚賄選案 蔡碧仲收恐嚇信

張益鈞 樸星宇 黃瑞麟 報導  / 花蓮縣

蔡碧仲擔任花蓮代理縣長三個月,今天卸下職位,22日下午縣長室卻收到一封恐嚇信,要是查賄選案讓當選的徐榛蔚下台,就會對蔡碧仲不利,還說已經掌握蔡碧仲家人的底細,不管是住處、辦公室或是下鄉演講,都會掌握一舉一動,信署名「蔡除腫先生」,警方已經展開追查,蔡碧仲今天也出面表示,自己是依法行政,擔心家人安危。

九月中蔡碧仲才正準備要接任花蓮縣代理縣長的職位,就把查賄當成他的重要任務之一,但也因為這樣他在卸任前夕接到一封恐嚇信,22日縣長室接到這封限時專送的信,洋洋灑灑四大張裡頭卻充滿針對性的字眼,認為蔡碧仲政治迫害讓前縣長傅崐萁坐牢,還說只要徐榛蔚因為賄選案下台就要對蔡碧仲以及家人小孩不利,並且刀下不留情一定會心狠手辣,讓蔡碧仲去見列祖列宗,最後署名「蔡除腫」在12月14日時寫下這封信。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辦理,加強蔡碧仲的人身安全保護,上午蔡碧仲出席活動,他也坦白說還是會擔心害怕,認為自己是依法行政卻受到無端恐嚇,希望民眾可以理性就事論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