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6 19:48

政治家族! 花蓮新城鄉長全家4人從政

張益鈞 樸星宇 李詩健 報導  / 花蓮縣

這次選舉,花蓮不少候選人是全家參選,全家都當選,可以說幾乎是個迷你的服務團隊,像是前新城鄉長何禮臺,這次回鍋再選鄉長,自己的老婆以及兩位哥哥選鄉代跟村長,也全都上榜,曾經當過兩屆花蓮市長的蔡啟塔,這次再選縣議員,兩個兒子也分別競選市民代表,父子三人全當選,相當風光。

宣傳車上蔡啟塔跟著兩個兒子一起遊街謝票,父子連心和鄉親表達感激,在這次選戰很風光,全都上榜,當過兩屆花蓮市長的蔡啟塔這次回鍋角逐縣議員,兒子蔡翼鍾、蔡翼陽分別參選市民代表父子三人都當選,希望選民服務能更周到。

縣議員謝國榮和女兒更是攻無不克,謝國榮六連霸縣議員挑戰成功,女兒謝宜萱也連任三屆市民代表,鞭炮放的震天響,政治世家一脈相傳的還有前新城鄉長何禮臺,這次回鍋再選鄉長老婆張美華也連任新城鄉代,二哥何禮飛跟大哥何禮鳳也分別連任村長,可以說是選舉最大贏家,家人一同參選彼此拉抬傳承經驗也承接政治能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