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單身5個月!自曝擇偶條件有這些

「學姊」單身5個月!自曝擇偶條件有這些 | 華視新聞
「學姊」黃瀞瑩。(翻攝IG)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過去因「一日幕僚」影片暴紅,亮眼外型受到不少人關注,31日上直播節目,表示自己與日本男友分手,現正單身中,還自爆喜歡巨蟹男,因為巨蟹座一向都愛家顧家。

黃瀞瑩過去在「一日幕僚」影片中,以亮眼的外型一夕暴紅,但當時她表示自己有男友,讓不少網友心碎,但31日在直播節目《17嘴一波》中,承認自己因前陣子工作太過繁忙,雙方溝通後,已與日本男友和平分手,坦言維持遠距離戀愛並不容易,現在已經單身5個月。

談及感情世界,黃瀞瑩表示,目前沒有追求者,但她喜歡愛家、顧家的好男人,像是巨蟹男,對於外表,只要看來順眼就好,其他像是「聊得來」、「比自己高」也是擇偶條件,不過黃瀞瑩笑說,「我156公分而已,應該不難」。

另外,黃瀞瑩也說,她不喜歡愛遲到、沒定性的男生,喜歡收到手寫信,過去就有不少粉絲寄手寫卡片到北市府給她,讓她看了好感動。不過現階段暫時沒有想過結婚,仍選擇將重心放在工作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