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私生女風暴 韓國瑜告吳子嘉誹謗

梁宏志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跟新莊一位王小姐有婚外情超過10年,兩人還有一個女兒,甚至還幫對方買房,還給上千萬的生活照顧費,對於吳子嘉的爆料,韓國瑜今(31)日下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要告吳子嘉毀謗,他要吳子嘉去跟檢察官說清楚,「他如何買房給王小姐,他的私生女又在哪裡?」

韓國瑜提告毀謗,吳子嘉回應,韓國瑜有婚外情是事實,到時候檢方也會傳王小姐出庭作證,一切就真相大白。

按鈴提告,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告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毀謗,就因為被爆料的外遇生女事件,韓國瑜說對吳子嘉不實的指控,已經忍無可忍,所以要他去跟檢察官說清楚,被韓國瑜提告毀謗,吳子嘉回應,他的爆料絕非空穴來風,而且早在市長選舉前,韓國瑜就有些動作。

吳子嘉接著還表示,韓國瑜買房、送錢給外遇的王小姐,也都是事實,面對吳子嘉的指證歷歷,韓國瑜痛批是政治抹黑操作,只是這場婚外情事件,也成了現在最被關注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