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紅媒浪潮起 郭朱周表態挺言論自由

黃瑞麟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反紅媒大遊行之後,面對社會反親中媒體聲浪,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朱立倫、周錫瑋今(24)日都表態支持媒體的言論自由,但認為媒體還是應該要走持平報導、愛台灣。郭台銘甚至表示,媒體報導要中間,不然就無法無天。

凱道反紅媒大遊行,這場凱道反紅媒大遊行,儘管事前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都收到邀請,但卻都婉拒出席。面對社會上反親中媒體的聲浪,這些參選人的態度與立場,是否也牽動選民對他們的觀感呢?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媒體報導要中間,不然就無法無天。」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周錫瑋:「大家都被昨天的遊行活動,被遮蓋了民進黨綠色恐怖的立法行為。」

所謂「紅媒」?還是「綠媒」?參選人心中也有自己的標準。

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政見會,25日晚間就要登場,郭台銘坦言,自己對外交、憲政議題不熟悉,所以準備起來很緊張。朱立倫則認為,各抒己見,提問內容也事先告知,這樣的政見會有點「怪怪的」,但他還是堅持不靠造勢跟廣告,來爭取選民支持。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韓光演習』總不能每一週都要演習,造勢有它的好處,但是適可而止。」

國民黨內初選,不論是訴求粉絲的熱情,還是理性的政見陳述,各陣營角力,仍在持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