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樹視察被kuso 韓國瑜:1450拿錢辦事沒理想

爬樹視察被kuso 韓國瑜:1450拿錢辦事沒理想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前往前鎮區勞工公園視察登革熱疫情,突然轉身爬上近兩層樓高的大樹檢查樹洞積水狀況,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就kuso(惡搞)相關影片、圖片;對此,韓國瑜今天批評:「1450(網軍)是拿錢辦事的,沒有原則也沒有理想」。

不少網友kuso(惡搞)韓國瑜爬樹視察的相關影片、圖片。(資料照)
不少網友kuso(惡搞)韓國瑜爬樹視察的相關影片、圖片。(資料照)

針對24日爬樹視察的畫面被網友拿去kuso廣傳,韓國瑜表示,他做任何動作都會被KUSO,就像到雨水下水道裡視察清菸淤也一樣,反正做任何事情,這個1450要黑,永遠找得到材料黑,像昨天他去茂林,十幾天前黑米祭的事件吵得沸沸揚揚,他們也可能從別的角度來黑,都有可能,所以要作好心理準備。

韓國瑜日前視察下水道,捧地面積水聞味道。(資料照)
韓國瑜日前視察下水道,捧地面積水聞味道。(資料照)

韓國瑜接著批評,這些網路上的1450是拿錢辦事的,沒有原則也沒有理想,拿了錢該辦完事,該負責黑誰,他們任務就結束了。最後則感嘆,如果他們的出發點真的是為了市民朋友,做的動作也是為了市民朋友,問心無愧的時候,那麼他不會這麼在意這些kuso。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