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場地4度遭市府拒絕 割草行動怒了!

黃昱賦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這是不是刻意阻撓打韓、罷韓組織?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民間組織公民割草行動,從6月開始規劃舉辦「公民論壇」活動,但自從第一次在駁二申請,被市府以政治活動為由打回票後,後來陸續申請勞工公園、橋頭糖廠都被拒絕,現在找上第四個場地,也被以臨時要舉辦登革熱宣導活動為由,拒絕申請,公民團體質疑,這是韓國瑜一再阻撓,不敢面對市民的聲音。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如火如荼進行中,發起組織公民割草行動想舉辦一場「公民論壇」戶外活動,有演講、文創市集跟藝文表演,原本預定7月28日在三民公園老人活動中心舉辦,都已經申請好了,卻臨時被市府拒絕,市長拿登革熱回絕,不過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場地取消。

公民團體六月底先是申請駁二場地,市府以不適合政治活動口頭駁回,接著改申請勞工公園廣場,7月16日又被市府以廠商施工為理由口頭駁回,第三次轉向橋頭糖廠私人場地已經簽好租約,7月23日廠商卻臨時以「不方便」為理由取消。

7月28日換到三民區老人活動中心,確認借用後,7月25日又臨時被打回票,四度遭到阻撓,讓公民團體相當不滿,一而再再而三讓公民團體質疑背後動機不單純,市長韓國瑜依然是那句老話,場地外借絕沒有預設立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