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出書.柯粉募款 為2020鋪路?!

蔡慧君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在9月初才會宣布要不要投入總統大選,不過根據民調,柯文哲加入戰局,跟蔡英文、韓國瑜一比,民調都墊底,柯文哲說他不是在想選舉勝負,而是在想怎麼讓台灣更好,至於他即將出新書,又有傳出有柯粉在販售T-SHIRT為柯文哲募款,是不是在為選舉鋪路?柯文哲的回答,也令人玩味。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沒宣布要不要角逐2020總統大位,但是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民調,柯文哲加入戰局支持度都墊底,台北市長 柯文哲:「沒有宣布參選,大概就是降到25%的基本盤,不是在想說我們個人選舉的勝負,應該要思考的是怎麼做台灣會更好。」

柯文哲也說,這段時間國民兩黨不斷做民調,一對一的比較也一直有消長,台北市長 柯文哲:「一開始是蔡英文撿到槍,所以一對一 蔡英文會贏,不過她最近撿到菸,所以一對一 又輸掉。」

過去遇到選舉就出新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在準備出新書,書名生死之間,這本書是不是要替他的選舉維持聲量?台北市長柯文哲,出新書跟選沒關係,傳出有支持者賣T-SHIRT,要為柯文哲參選抬轎,對於要不要參選柯文哲還是沒鬆口,這也讓外界持續關注他的一舉一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