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炮轟蔡英文 「身邊的人搶國營事業肆無忌憚」

柯文哲炮轟蔡英文 「身邊的人搶國營事業肆無忌憚」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8)日前往雲林,早上到斗南新厝寮六房媽紅壇參拜,而媒體問到關於總統專機私菸案,總統蔡英文昨(27)日終於道歉,柯文哲先嘆氣後表示,「積弊已深,坦白講辦不辦都很困難,要買到10008條的菸有多少人?後面的一牽連下去」,柯文哲接著又表示,「有些話不想公開講,總統旁邊站的那些人搶國營事業肆無忌憚,在過去兩三年中都在蛀食國家,這是冰山一角」。

柯文哲接著直接向蔡英文喊話:「你(指蔡英文)要辦到什麼程度?」,柯指出,政治文化風氣的改革沒有兩三年做不起來,更開炮,「看蔡身邊的人就令人搖頭,這沒效啦!」。

柯文哲強調,這問題(總統專機私菸)已經存在好幾年,「平常不處理,大家就已經得寸進尺,每個總統上任就先300條測試沒問題就買2000條再到1萬條」、「這一萬條香菸你(指蔡英文)要大屠殺,我看國安局、侍衛室一半以上的人都不見了,那你要怎麼辦?」。

柯文哲表示,這是典型的歷史共業,這種文化的改造不是一天可以解決,「你三年來都不處理現在要怎麼處理?這種案子辦到最後會很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