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公民陣線籲韓國瑜 拒絕和平協議

蔡慧君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而國民黨全代會場外,不只聚集韓粉加油團,高喊口號支持韓國瑜,也出現抗議聲浪,反對簽定和平協議的台灣公民陣線,現場上演行動劇,希望總統參選人要明確拒絕和平協議,另外藍天行動聯盟也抗議,國民黨刪除總統不兼任黨主席的條款,痛斥黨中央有人想把持特權。

高喊口號,台灣公民陣線在全代會場外集會,要求全民拒投親中候選人,現場上演行動劇,主張2020總統及立法委員參選人要明確拒絕和平協議,台灣公民陣線發起人賴中強說:「國民黨所主張的,簽署兩岸和平協議,真的簽下去了,那個就是一個中國,就是一國兩制,台灣就會從一國兩制的香港,變成新疆,變成西藏」。

場外抗議的還有藍天行動聯盟,他們力挺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要掌握黨機器,痛批國民黨中央日前刪除總統兼任黨主席條款根本想架空總統,國民黨全代會正式通過提名韓國瑜為總統候選人,韓粉加油團聚集現場高喊口號,支持韓國瑜。全代會會場外聚集支持者跟抗議者,警方全力支援不敢鬆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