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大頭條】 "神預言"柯P將組黨 世堅議員變半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8點大頭條】 "神預言"柯P將組黨 世堅議員變半仙?!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的說法當中,柯文哲的組黨的確經過一番沙盤推演。但這件事情其實有很多人說,其實並沒有在意料之外,但是能夠斬釘截鐵,甚至早在半年前鐵定的說「肯定會組黨的」是誰呢?那就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來看看以下這一段,是王世堅在半年前說的話。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所以我認為柯文哲一定會組黨,因為騙子生涯,終極目標就是組成詐騙集團,繼續騙、一直騙、一路騙、一起騙,獨騙騙不如眾騙騙。」看到半年前的說法,那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半年前怎麼會知道這樣的結果,馬上透過視訊連線王世堅議員。

王世堅:「我閱人無數,說實話大概唯一最大的專長就是我很會看人啦。監督市政府本來就是議員的職責,那長時間很近距離的觀察柯文哲,我可以說是最早看破柯文哲手腳的人。」

那麼當時看到的結果,現在如你所料,他組了政黨,你覺得在政壇上掀起怎麼樣的漣漪?會有什麼後續的效應?

王世堅:「我認為會雷聲大,雨點小,第一點,柯文哲現在有郭柯合,剛好現在郭台銘興沖沖說要參選總統,所以柯文哲看清楚現在如果民調落居第三的時候,他沒有當選總統的任何希望,他剛好找到台階下,藉由支持郭台銘來換取郭台銘給他的支援,所以柯文哲現在宣布組黨之後,馬上要做,而且正在做的就是迎財神,柯文哲留了一個彩蛋給郭台銘,台民黨嘛,台銘黨。」

王世堅:「事實上柯文哲參選背後支持他的這些勢力,原始的用意就是要藉由柯文哲來裂解民進黨的支持度,裂解綠色的力量,因為畢竟五年前是民進黨拉拔柯文哲出來的,所以在柯文哲即便招降納叛,納入很多這個政黨初選沒過的人,來參與他立委的行列,來參與選舉的時候,也是會被選民看破手腳,柯文哲兩個禮拜前,直接對我們全民說,台灣主權意識,在他柯文哲眼中都是屁話,柯文哲竟然羞辱台灣意識到這種程度,所以從那時候開始,大家看得到柯文哲無論在網路的聲量,或是社會的支持度,柯文哲已經被我們主流民意丟包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