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粉絲連署挺選總統 郭台銘親筆信回應

全台粉絲連署挺選總統 郭台銘親筆信回應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失利,不過郭台銘的粉絲卻仍非常支持,其中臉書「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還在北中南各地發起連署,希望郭台銘可挺進2020總統。對此,郭台銘今(4)日出面回應,感謝粉絲對他不離不棄。

臉書老虎軍團力挺 郭台銘親筆信回應

臉書「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管理員今日下午在社團貼出郭台銘的親筆信,內容寫表示:「親愛的老虎軍團的兄弟姐妹們,諸位的儘心儘力、不離不棄,台銘永遠銘感五內」,最後也特別著名「郭台銘敬上,2019年8月4日。」

粉絲不捨感動:相信郭台銘

不少支持者紛紛在下方留言,「加油,不管您的決定如何,我們都支持您,祝福您」、「到這個真的很感動,義工們真的都很辛苦,郭董全都看到了」、「相信郭台銘,台灣一定贏」、「百萬連署郭台銘選總統,救中華民國非郭不投。」

全台粉絲連署挺選總統 郭台銘親筆信回應 | 郭台銘親筆信感謝粉絲(翻攝臉書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
郭台銘親筆信感謝粉絲(翻攝臉書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