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拚大選 許淑華.孫大千扛要職

宗立婷 李鴻杰 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3日第一場競選造勢活動之後,也著手選戰布局。競選總部將設立在高雄市,並且成立南北競選辦公室,分別由立委許淑華與前立委孫大千負責北部,前立委林國正負責南部。其中,由於林國正是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的子弟兵,與地方派系「白派」關係密切,如今將替韓國瑜操盤,這是否意味著「韓王合」的可能性?也讓外界揣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啟動競選列車,選戰團隊也大致底定,總部設在高雄市,同時也是南部競選辦公室,由國民黨前副祕書長、前立委林國正為競選總辦公室執行長,立委許淑華及前立委孫大千兩人則在北部擔任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

聲音來源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值得注意的是,出任南部競選辦公室執行長的林國正,與地方農漁會都有交情,他是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的子弟兵。2018年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期間,林國正便協助王金平和高雄白派、農會體系,為韓國瑜籌辦三山造勢。此外,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擔任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將帶領學者專家30人擬寫政策白皮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