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藍軍組團花市買花 嗆柯不顧攤商生計

林仙怡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正式組黨,擔任台灣民眾黨主席,一邊忙於黨務該怎麼顧市政?現在也成了藍營狂打猛攻的重點,今(7)日七夕情人節,藍營立委和市議員,特地組團前往台北內湖花市買花,痛批柯文哲忙著組黨,根本不顧攤商的生計,連情人節這一天,花市的買氣都很慘澹。

男生送什麼花,今天是什麼好日子,原來是七夕情人節,藍營立委李彥秀,議員秦慧珠等人,組團到台北內湖花市搶著買花,不是心血來潮要過情人節,而是為了諷刺市長柯文哲,放眼望去就連七夕情人節這一天,台北花市裡買氣真的不太好,攤商愁眉不展,以前情人節前就湧入大批訂單,但今年兩手空空閒得很。

看看情人節熱門的花卉,今年國產玫瑰產量少,比去年大約貴了15%,不過百合和洋桔梗,都便宜了18-30%,物美價廉的花朵等著客人上門,無奈情人們不知到哪去了,就是不踏進來,老闆們嘴上怪景氣不好,但心裡想問的是,咱們的台北市大家長,能不能伸出援手幫幫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