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利奇馬颱風攪局 88"韓郭會"泡湯了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後,一直無法跟對手郭台銘取得聯繫,兩人原本有機會在明(8)日,高雄莫拉克風災10周年感恩晚會上碰面,沒想到郭台銘辦公室表示,因颱風來,所以要取消行程,韓郭會泡湯;另一個高雄市政被關注的話題,則是觀光局長潘恆旭,又被抨擊說大話,曾誇口六月底前,就要舉辦亞洲烤鴨大賽,提振觀光,拖到現在,根本都沒有辦。

褐黃色的烤鴨出爐,滾燙熱油淋一遍,讓外皮更酥脆,師傅趁熱片鴨肉,光看就讓人流口水,觀光局長潘恆旭,曾提出讓烤鴨來PK的想法,要辦亞洲烤鴨PK大賽,提振觀光,有影無,檢視觀光局的標案發現,3月招標找廠商辦理履約期限是今年6月底,直到5月9日有一家廠商投標得標,但時間都過了卻沒看到比賽,被質疑潘局長又再說大話。

另一個被關注議題,是郭韓會泡湯了,韓國瑜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後,一直還沒跟郭台銘取得聯繫,原本兩人預計會在8月8日晚上,莫拉克10周年感恩晚會上,有機會碰面,不過郭台銘辦公室卻發出聲明,因颱風來襲要取消行程,兩人無緣見面,能否談整合,還有很多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