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溫度計】花式撞臉太驚人!十大政客「跨界鬧雙胞」像到激推Google解鎖

【網路溫度計】花式撞臉太驚人!十大政客「跨界鬧雙胞」像到激推Google解鎖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多人不喜歡嚴肅看待政治,反而喜歡把政治人物跟有趣的事物搞在一起,比如說發覺各式各樣被政治耽誤的明星臉,千辛萬苦走上政治路,怎麼就這麼剛好跟那個很有名的誰長得一樣呢!?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看看政界有哪些一登場就是絢麗花式撞臉的大咖,他們可都不止87分像撞臉對象啊!(驚呆)

第10名:林昶佐/蕭亞軒

前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在IG分享19年前舊照片,自嘲「這是被朋友叫蕭亞軒的時期」,長直髮外加單眼皮,高挺鼻和性感翹唇,頗有當年青澀蕭亞軒的風範!

第9名:游淑惠/林志玲

曾擔任過市府團隊發言人的游淑惠,被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以「國民黨林志玲」封號,一推而紅,甚至被拿來和「學姐」黃瀞瑩比較,可惜網友們再喜歡還是要扼腕一下,因為國民黨林志玲已經名花有主嫁為人妻啦!

第8名:徐巧芯/鄧麗君

在政壇的年輕世代中,徐巧芯的知名度一直頗高,更因為有副好歌喉,而有「松山鄧麗君」的封號,穩重大方的知性美擄獲不少網友的心,唱起歌來也不簡單,讓不少人感嘆她是「被政治耽誤的歌手」。

第7名:蔡壁如/林鄭月娥

反送中活動爆發後,網友對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因此不再陌生,更有眼尖網友發現,市府顧問蔡壁如和林鄭月娥長得有夠像,甚至有人做組圖讓大家猜猜誰是誰,不過蔡壁如本人倒是覺得自己比林鄭月娥漂亮多了!

第6名:陳其邁/藍亦明

有網友發現陳其邁撞臉網紅How How的室友藍亦明,有不少網友認為藍奕明根本就是年輕時候的陳其邁,還有人把兩人照片放在一起試圖分辨誰是其邁真身,發現就算沒有臉盲症,也覺得超有難度的啦!

第5名:黃國昌/Enako

日本知名coser えなこ分享cosplay 《碧藍航線》愛宕的照片,被網友發現某些角度撞臉立委黃國昌,還有不少人私訊黃國昌詢問「這真的是你嗎?」連國昌老師一看也嚇一跳,實在是很有趣的反應啊!

第4名:柯文哲/費玉清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老婆陳佩琪的結婚照出土的那瞬間,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大讚年輕時的柯文哲,清秀俊俏的模樣神似藝人費玉清,不過看看過去再看看現在,好像差異有點⋯大,也因此有網友笑虧歲月是把殺

第3名:韓國瑜/饒國華

目前全台最紅的政治人物韓國瑜,同樣逃不過網友的火眼金睛,照樣成為花式撞臉大賽的選手之一,而他撞臉的對象來頭可不小,正是抗日鐵血名將饒國華,兩人神韻和「髮型」根本一模一樣,叫人好難分辨啊!

第2名:蔡英文/尤達

總統蔡英文2015年登上《時代》雜誌封面時的照片,被不少網友認為神似,電影《星際大戰》中的「尤達大師」,而蔡英文本人對於自己像尤達這件事倒是心胸開闊回應,當上總統後,還曾經把插畫家kuso的尤達照片拿來當IG大頭貼呢!

第1名:王世堅/恰吉

網友心目中最強的政壇影壇跨界撞臉代表,莫過於王世堅和鬼娃恰吉啦!王世堅因為在質詢台上兇狠問政、激動比劃到頭髮都亂了的畫面,讓網友們一看就直接想到經典恐怖電影的鬼娃娃恰吉,這一人一鬼(?)無論是髮型還是臉蛋,都有超過87分直逼99.9的相像。

前陣子鬼娃恰吉的電影上映時,王世堅還大方現身站台,兩人宛如親兄弟(或父子)似的,經典的合體畫面實在是很有趣啊!

本文經網路溫度計轉載,原文點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