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高雄拜廟高人氣 暗酸韓國瑜

華視新聞 王美雅 邱顯雄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中秋連假最後一天,總統蔡英文到高雄拜廟跟鄉親面對面,現場支持者熱烈歡迎,她在致詞時提到,她的總統府秘書長是陳菊、行政院副院長是陳其邁,有人說要把總統府搬到高雄,我早就天天和高雄在一起了,暗酸高雄市長韓國瑜曾說,當選後要常在高雄辦公,上午出席頒獎典禮的韓國瑜,沒有公開回應這個話題,對於「韓朱配」有沒有進度,也沒有多說。

總統蔡英文禮拜天到高雄拜廟人氣很旺,支持者聚集在廟前熱烈歡迎,她帶著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一起,致詞時強調,自己天天都跟高雄在一起,蔡英文:「菊姐現在在總統府,辦公室在我隔壁,雖然說我們現在在高雄沒有辦公室,但是我每天也跟高雄在一起啊,大家說是不是。」暗酸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曾講過的,選上要把總統府搬到高雄。

上午出席頒獎典禮的韓國瑜,沒有安排聯訪,媒體也很關心韓朱配到底有沒有譜,也許擔心透過媒體放話,會影響溝通進度,回應敏感話題,得字字斟酌比較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