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爭議纏身 柯呼籲蔡拿出來公開

華視新聞 江昇鴻 徐弋桓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和親民黨合作參選2020,還沒表態,他面對國民黨砲打總統蔡英文,倫敦政經學院的博士論文,柯文哲說,如果人家有質疑,你就把論文整本拿出來,公開給大家看嘛!至於,友邦吉里巴斯可能被中國挖腳,他建議我們應該要擺出I DON'TCARE,我不在乎的態度!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算全部斷光了,我們還是要活得好好的,這個機制要先建立。」

傳出 吉里巴斯和台灣邦交不穩,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發表看法,柯文哲:「我們越表示care太在意的角色 態度,大陸就更樂於幫我們斷交,應該要擺出I don't care(我不在乎)的態度。」

國防外交明明是總統職權,難道柯文哲也要選總統了嗎?面對國民黨對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發動猛烈攻擊,柯文哲也加入戰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你是對的,那你要押到最後一秒再拿出來,這個就太選舉戰略了,如果你拿不只是柯文哲的臉書粉絲專頁也被質疑,自從成立台灣民眾黨之後引爆退讚潮,從210萬慘跌到196萬,這幾天又暴增回到198萬,但仔細一看,許多按讚的網友來自阿拉伯,好像有點奇怪。

台北市長柯文哲:「阿拉伯的網友所以你就知道這是假的,天啊,我的FB就變成網軍的戰場了。」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柯昱安:「柯市長跟柯市長的團隊以及台灣民眾黨,都沒有任何人來利用這樣子的方式來去增加所謂買人頭戰術這種東西。」

畢竟柯文哲如果接受親民黨提名,參選2020總統大選還是有機會,臉書粉絲頁難免會成為戰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